Tuesday, July 01, 2008

不在麥當勞就在星八客

星期二了~~~~~~

下午帶小B去麥當勞的遊戲區玩,小傢伙愛睏不賞臉,玩一下子就要我抱抱,餵他吃東西也是坐立難安,待了40分鐘就離開麥當勞。

怕他回家又要盧我,心想我推車散步讓他睡在推車上,果然他在我步行的途中就睡著了,於是我進去星8克買一杯Short size的拿鐵,拿出我的書來看,本來是很享受咖啡與讀書的美好時光,但小B只睡半小時就被旁人的說話聲給吵醒了,唉。

既然他醒了,我就拿出副食品餵他,還好他願意合作,慢慢吃總算吃完一盒四盎司的食物泥,吃飽了他也坐不住,我又帶他去超市買嬰兒優格,然後才回家。

其實他沒睡飽又要硬撐,我看了很受不了,陪他去房裡睡,我都睡著了,他還是要玩,既然那麼愛玩是嗎,那就抱去客廳玩個夠,偏偏這小子玩一玩又不行了,一直來盧我,餵他吃晚餐也是不安份,我終於受不了,把他放到自已的小床去睡覺,小B一直哭,我在寫BLOG的同時還在哭,已經哭了20分鐘,唉,看我跟他誰能夠堅持到最後吧。